文创艺术学院团学干部组织开展入班宣讲暨招新宣传活动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632

伴随着新生步入校园,我们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朝气的20级新同学们。军训的生活即将步入尾声,为了让新生们尽快熟悉校园生活,也为了不断壮大学生组织的力量,10月20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团学干部们自发组织了一场入班宣讲暨招新宣传活动,受到了20级新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参与宣讲的协会有院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心理健康协会及学生新媒体中心,各部门学生干部用简洁有力的语言、新颖丰富的活动介绍,使出浑身解数,让新生们全面了解各部门的职责和活动要点,并针对新生提出的各类咨询问题予以耐心的讲解,也鼓励大家积极踊跃的报名。

此次学生干部自发组织的入班宣讲暨招新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相信20级新生们在团学干部的带领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也会更多的感受到校园文化的美好。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