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增补一次现场确认和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525


近期,我办接到考生电话,表示因工作原因未能按时参加10月31日的现场确认和面试。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增补一次现场确认和面试考核。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增补对象

此次增补对象为因事未能参加之前确认和面试的考生,而非之前确认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有相关需求的考生按时参加,逾期不再补办。

二、增补工作地点及时间

此次增补安排在溧水校区(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6日起至11月24日(除双休日外的上班时间),面试考核时间为11月25日上午。进入校区后须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及14日行程截图。

三、增补工作安排

(一)现场确认环节

    现场确认环节,是由学校进一步审核通过初审的考生报名资质,重点审核考生是否具有本省户籍或在苏务工、是否具有高中阶段学历等。(初审结果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

1.确认时间:

1116日(周 11月24日(周二) (双休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期间均可

2.地点:溧水校区办公楼107招生工作办公室

3.确认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明:

·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户口及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非江苏省户籍考生还需提供在苏务工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以及6个月工资流水

注:退役士兵还需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复印件及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证明。

2)学历证明:

高中阶段学历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身份证明和学历证明材料不齐全者,无法通过资格复审,不能参加面试环节。

3)其他证明:

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能反映个人能力的从业经历证明等。

4.签字确认:

考生本人必须亲自进行现场确认,严禁他人以任何形式代为确认。签字确认前请逐一核对本人真实信息与网上填写信息的一致性,如有不一致应在现场确认时及时更正。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现场确认时,报名人员须填写《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报名确认表》,现场确认通过后,发放《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入学考试准考证》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考生须知》,请妥善保管

以上材料用于现场身份确认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报考资格。其中,退役士兵考生资格在报名后由省教育厅提交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统一确认。

(二)面试环节

1.时间:11259点正式开始(考生须在08:50前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报到,未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者不得进入考场);

2.地点:溧水校区教4—401会议室

具体安排参见现场确认时发放的考生须知,考生在考试全程中不得泄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名称等个人重要信息,一旦泄露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3.面试内容

包括“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2个考核项目,总分100分。

考核项目

综合素质评价

职业适应性测试

考核要求

自我介绍或才艺展示

专业认知

回答问题

从业经历考察

考核时间

2分钟

2分钟

2分钟

材料评审

分值

50分

20分

20分

10分

备注:

考生根据招生章程提交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免予相关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按50分计。具体免考条件见:https://zjc.ncc.edu.cn/2020/1016/c3421a36600/page.htm

 

 

现场确认环节如有疑问,请致电招办咨询:

025-85395230、82212198

面试环节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务处咨询:

025-85395017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办

                                        202011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