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工程与信息学院分工会举行2019年度“劳动示范岗”“岗位示范能手”表彰会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18

2020113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分工会在3号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了劳动示范岗”“岗位示范能手表彰会。

此次我院分工会共有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工程与信息学院辅导员团队获得“劳动示范岗”,于露、高雪两位教师获得“岗位示范能手”荣誉称号。

我院所有教职工将立足岗位,比履职能力。要比观念更新,增强“以生为本”的履职意识;要比刻苦钻研,夯实教育和教学的基本功;要比学以致用,提高管理和服务的执行力;要比技术革新,掌握和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

立足岗位,比团结协作。要比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要比“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深厚情怀;要比互帮互助,助人为乐的精神境界;要比人际关系的融洽和谐。
   
立足岗位,比能效业绩。要比服务意识和服务效率;要比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效果;要比科研教研中取得的成果;要比管理服务中取得的成效;要比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