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喜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多项一等奖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789

2020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于118日举行,在工程与信息学院朱芳、吕俊燕、朱寅非、蔡洁、戚华、夏孝云、桂超、朱志慧几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学子喜获多项一等奖。其中,开发者测试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移动应用测试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Web应用测试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嵌入式测试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Web安全测试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已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A类),(详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文件(苏高教会(2020) 11号)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结果的通知),是一项高质量赛事。该项赛事主要为落实国务院《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国发〔20208号),推广软件质量相关国家标准,推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和软件人才培养,深化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专业培养模式而举办。我院学子已连续参加4届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中开发者测试、移动应用测试、Web应用测试获、嵌入式测试、Web安全测试均在同一天、同一时间段举行,学生们仅能选择一个项目参赛,且因疫情影响,比赛由现场赛更改为网络赛。尽管如此,18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于子龙组(成员:于子龙、黄岩、郭兵帅)、汤楠组(成员:汤楠、杨鹏、周渭沅);19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唐兆帅组(成员:唐兆帅、赖德楊、张汉城);19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安泓运组(成员:安泓运、王茜、刘婉婷)在同一比赛时间段参加了2项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既了解了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又提高了专业技能,拓宽了专业视野,为今后的学习、就业打好坚实基础。预祝同学们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