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记工程与信息学院千人音乐党课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937

20201113日中午12:20,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主办,院团总支协办的“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千人音乐党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进行。

这是一场音乐会,这又是一堂党课。工程与信息学院2028个班级近千名新生们共同参与了这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在音乐和歌声中,触摸信仰力量,感受梦想光芒,汲取前行动力。

江河万里丰碑昂首,一部党史写满不朽的辉煌,20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党旗飘扬的方向》旋律铿锵有力,千难万险也不能阻挡鲜血浇灌的理想,生命捍卫的信仰;映山红遍千层浪,携卷江澜万丈高,《精忠报国》气势恢宏,霸气震撼,听完热血沸腾;《黄河大合唱》让我们感受到不屈不挠,历经磨难而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在困境中怒吼的力量;选择多难兴邦的坚定,选择不畏艰险的前进,这就是我们的《国家》,永远坚强,永远蓬勃的国家;《歌唱祖国》是我们永恒的旋律,歌唱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都是追梦人》、《光荣与梦想》、《不忘初心》,《我和2035有约》一曲曲充满希望又饱含深情与祝福的音乐作品,奏响了新时代伟大复兴的号角,唱响了大学生的奋斗本色。

一幕幕或悲壮激烈、或辉煌壮丽的党史画卷,以音乐的形式再现,从战火纷飞的年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歌声中与历史对话,与时代同向,凝聚奋进力量、洗练初心梦想,叩响使命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