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717

11月12日—14日,2020年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定淮门校区举行,来自全省60所高职院校的18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赛项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省级A类赛事。由褚红征老师指导的19级空中乘务专业的张聪凝和18级表演艺术专业的张洋(五年高职)同学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

本项赛事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参与学生众多,影响范围广,连续三年进入教育部赛事排行榜。初赛由学校选拨3名选手参加省级复赛,复赛环节为3分钟定题演讲和1分钟现场回答问题,决赛为即兴演讲和现场回答问题。着重考查选手的语言内容组织、语音、语调、现场应变能力等。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十分重视各类英语赛事,针对比赛成立校队,配备教师团队,强化对学生的持续性辅导,注重选手的培育;同时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原则,加大对各类英语赛事的研究,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辅导方案。今后,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攀登行动”方案中的竞赛指标要求,继续奋斗,取得更好成绩。

 



公共教学部

文字:褚红征

图片:褚红征

2020-11-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