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把关 加强政治 规范党员发展程序——财金与商贸学院2020年第二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开班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23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2020年第二期党课开班仪式于20201113日中午1220分在教二101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婷主持,出席人员为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煜珑、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义玲以及本期党课全体学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杨婷老师为学员们做培训动员讲话,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做好表率。开班仪式后,由孙静静老师讲解“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专题党课,以《党务工作规范系列之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微视频作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让同学们了解成为一名党员的程序,使同学们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逐步完善自己,争取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本次开班仪式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清楚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同时清晰了每一阶段的任务,时刻保持对自己严格要求,提升思想的先进性,激发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