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 ——财金与商贸学院2020年第二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69


为了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20201116日晚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2020年第二期党课第二讲在教学楼2-101开讲,由杨婷老师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什么”三个问题进行生动讲解。

杨老师由十九大习近平主席的报告引入,围绕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仔细讲解了新时代新思想的坚实基础、丰富内涵以及前进征程。她表示当代青年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大学生要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把握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从实际出发找准自身定位,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青春力量。

此次党课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新时代大学生薪火相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