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陶丹丹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68

11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朝晖主持。

孙书记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发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座谈会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家要系统地学习本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本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孙书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精心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本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找准改革创新的突破口,谋划未来发展方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