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汽车与智能制造教研室深入资深电子企业调研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59

为深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拓宽专业实习实训渠道,提高教学与岗位的密切度,20201119日上午,工程与信息学院汽车与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陈小茵、专业教师黄平、张月以及实训教学负责人金贤老师,一行四人深入资深电子企业——南京元九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南京元九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南京无线电九厂,系专业设计、生产用于电子、通讯、仪器仪表及军工配套的开关、接插件和精密冲制件、塑料件的制造企业,在电子制造行业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陈主任等人与公司负责人汪洋总经理就合作行业比赛、分享专业技能培训经验、输送学生实习实训、企业专家进校授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合作意向明确、洽谈气氛融洽。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进一步推进与专业企业深度校企合作进程,加强了实现校企深度交融与合作,结合当今社会发展和行业对专业人才需求,通过共同探讨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共建课程体系和岗位能力标准,使学生的动手操作水平和实践能力都达到一定成效,实习人才培养目标,夯实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同时拓宽学生实习实训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