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11月17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教一111组织召开“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由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冯晓凤、组织委刘程主持。首先,冯晓凤同学带领同学们从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相对全面的学习。随后,刘程同学组织大家一同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关视频,通过视频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公开课的最后,在冯晓凤同学的带领和组织下,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公开课的召开,不仅加深我院青年学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和了解,同时通过一个个“中国故事”的讲解,更是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