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说唱“垃圾分类”绿色环保走进人心——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垃圾分类活动系列报道五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672

为积极响应我校垃圾分类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爱护校园的强烈责任感,同时与流行文化RAP相结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争当垃圾分类活动的践行者,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1115日在教3-320举办垃圾分类RAP主题创作大赛。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准备的曲目中,情绪高涨,激情四射,将垃圾分类知识与RAP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充分的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观众们也都被带入到了选手的节奏中来,寓教于乐,选手们通过自己的编曲完美呈现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以更简明易懂、朗朗上口的方式,向我院学生普及垃圾分类的意识和方法。

环保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结束,而是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体现。本次比赛为爱好RAP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效地将RAP流行文化的与垃圾分类理解有效结合起来,让我院青年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更加深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