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清雅之室,返工信之风——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宿舍卫生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32

为了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卫生意识,20201118日晚18:30,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在教3-309开展了“宿舍卫生整改”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平老师主持。

会上,刘平老师首先阐述了开展“宿舍卫生整改”活动的意义,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更进一步地认识到宿舍卫生不仅关乎公共环境的文明、整洁,还与我们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密不可分,强调要培养同学们独立生活的能力,营造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和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指出了在以往查宿舍时发现的一些问题。随后,就美化宿舍卫生环境做了总动员,他希望学生干部们率先垂范,先律己后律人,做好宿舍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靠自身的力量把卫生文明精神传播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宿舍卫生检查整顿活动的正式启动,相信通过本次大会,我院的宿舍卫生环境定能发生质的飞跃,从而培养优良校风,构建和谐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