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计算机打字比赛初赛纪实报道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17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计算机操作及应用能力,激发学习热情。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青年者志愿协会于1118日晚17:20,在第三教学楼机房开展了以“指舞飞扬,超越自我”为主题的打字比赛,我院20级同学以及计算机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参赛人员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依次进行现场签到。根据比赛规则,每名同学在打字比赛软件上选中文章,对照内容进行打字,并在三十分钟内完成,最终由工作人员对软件自动生成成绩进行登记再统一计算。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专注,聚精会神地敲击着键盘,这不仅是脑力的较量,更是指尖上的较量,由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我院同学间互相尊重及永不言弃的美好品质,更让我们看到我院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

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锻炼了自身打字和反映能力,增强了自己的竞赛水平,激起了学习计算机基本技能的浓厚兴趣。加油吧,同学们,积极学习,不断进取,提升丰富自己的技能和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