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奉献党 聚力共绘党旗红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二期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25


青春无悔奉献党 聚力共绘党旗红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二期党课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坚定大学生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1119日中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1303教室举行了二〇二〇年第二期党课开班仪式。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光出席开班仪式,本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雯静主持。

中午1245分,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学目光坚定,肃然起立,奏唱国歌。本次党课开班仪式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光老师对于此次党课的培训要求、考试要求、党课形式和课程安排等进行具体说明。接着,巴润岭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他表示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反思总结,并严格遵守各项党课纪律。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党员培训中,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把思想追求与实际行动有机结合,脚踏实地把党的思想运用到实际学习和生活中。最后,常征旗副书记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大家明确方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坚持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珍惜机会,增强党课学习自觉性。

据悉,此次党课培训班将安排线上自主学习和线下集中面授的“双线教学模式”。并安排解放思想大讨论、现场教学、集中观影、社会实践等形式多样的专题教学活动,通过丰富的党课活动安排,希望能进一步提高全体学员的思想觉悟,深化对党的理解,为学院发展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文字:王 斌

照片:王 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