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参加江苏省高职院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666

11月21-2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江苏省高职院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南京紫东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体育教师孙伟、李梦婷和陈凯丽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王家宏教授等体育领域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新时代体育工作新思想、体教融合发展途径、体育管理工作新思考以及新时期体育十四五规划建设等,充分体现了此次培训的时代性、前瞻性、时效性的特点。

通过培训学习,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希望老师们能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融入到日后的实践工作中去,更好地投身到我校体育工作发展中。

开班仪式

(我校教师与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梁培根教授合影)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文字:李梦婷

                              图片:李梦婷

2020.11.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