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关爱暖人心——工程与信息学院关工委举行关爱学生活动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773

为更进一步关心我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20201124日,工程与信息学院关工委举行关爱学生系列活动,在教3-317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教3-318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校关工委黄滨老师、院关工委童鈞洪老师、钱萍老师、鲜丽华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教3-317,校关工委黄滨老师通过号召同学们要自强不息,把今天的困难视作明天的财富,树立远大理想,继续勇敢前行。钱萍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刻苦磨炼,用知识改变命运、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随后黄老师和钱老师为这16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代表准备了冬季慰问礼物。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努力奋发图强,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教3-318的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上, 20级来自回族、壮族、苗族、土家族、布依族等10个少数民族学生欢聚一堂。学院关工委童鈞洪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明确目标,增进各民族学生间的融通和友谊,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校园氛围。鲜丽华老师在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身心健康地成长。学院也为这33名少数民族新生准备了慰问礼物。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的关爱,同时也营造了温暖的“育人”氛围,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完善自我。

 

工程与信息学院关公委

图文: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