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14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 1127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我校溧水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刘喜发教授为我校做宣讲,我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院教研室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专兼职辅导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孙朝晖主持。

会上,刘喜发教授高瞻远瞩、深入浅出地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1.全会召开的背景与重大意义。2.深刻认识我国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3.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4.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5.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 年远景目标的政治保证。

与会人员通过本场宣讲会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大家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坚定前行。

 


党委宣传部

202011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