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家乡变迁,感受小康生活——财金与商贸学院2020年第二期党课分组讨论交流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23


20201125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2020年第二期党课分组讨论交流会分别在教学楼2三楼教室召开,参与人员为九位辅导员老师及2020年第二期党课全体学员。本次交流会由各小组就“家乡变迁故事”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首先,由各位学员对自己撰写的关于家乡变迁的调研报告依次进行总结发言,学员们通过对家乡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描写,感受到家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朴素耐用”到“色彩斑斓”从“吃饱”“吃好”到“吃的健康”从“避风遮雨”到“温馨舒适”......接着,由各组组长作为代表进行党课培训期间的心得发言。最后,由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总结,对学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号召学员们关心家乡变迁,刻苦学习,为今后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期的分组讨论交流会增强学生爱乡之情和建设家乡的使命感同学们感悟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争做表率,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