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创业园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937

2020121日,我校科技创业园主体顺利封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基建处处长曾军和后勤处副处长孙新元在项目施工、代建、监理和跟踪审计等单位人员的陪同下,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陈校长一行在施工和代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查看了各楼层相关建筑,施工、代建单位项目经理向各位校领导介绍了项目目前的推进情况以及科技创业园的结构布局和功能属性。

   陈校长代表学校对科技创业园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感谢施工、代建、监理和跟踪审计单位对工程建设和质量监管的辛勤付出。陈校长表示,科技创业园项目是学校的重点工程和形象工程,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要以争创省优质工程为目标,继续以“质量为本、安全第一、合作共赢”为原则,保证质量和工期,确保项目以优良标准验收、交付。

我校科技创业园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的要求,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建设施工方的辛苦努力和代建监理方的严格监管下,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克服新冠疫情和汛情期间的种种困难,赶工期,拼进度,最终圆满完成了主体封顶的既定目标。主体结构封顶是科技创业园项目的重要节点,基建处已联合代建、施工、监理单位制定详细的建设计划,下一阶段项目将进入屋面工程、幕墙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和机电工程阶段,项目预计于202110月建成交付。


   /文:基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