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510

1130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动员大会,对新一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朝晖主持会议。

孙朝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无论开放还是高职,“十四五”期间必须要转型、要升级,抓住机遇才能赢得未来。中层是学校治理结构中极其重要的层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高层队伍建设,面对下一步目标任务,学校要努力做好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他对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协力完成调整选拔任务;二是坚持标准,以德为先,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三是规范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风清气正。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葛静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就组织领导、任职条件和资格、基本程序、相关政策和要求等方面作重点说明。

动员会后,根据工作安排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推荐。

 文字:党委组织部

                                   图片:技术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