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高校党建综合考核迎查准备会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857

2020年12月2日上午,学校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校党建综合考核迎查准备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保卫部、思政部、学工部、团委、工会、人力资源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主持。

周书记总结了去年考核情况,提出了今年迎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带领大家认真的学习了《2020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细化了2020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党的建设考核指标计分项目,将考核任务分解到每个牵头部门。随后与会同志就如何更好的做好本次迎查工作开展的热烈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周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做好迎查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统筹协调,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挑选精干人员,共同努力做好材料收集和整理工作;三是归纳总结,总结好特色亮点工作,更好展示学校党建工作的成效。


图文:党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