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813

2020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122日举行,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中开发者测试、移动应用测试、Web应用测试、嵌入式测试、Web安全测试均在同一天、同一时间段举行,学生们仅能选择一个项目参赛,且因疫情影响,除嵌入式测试因设备原因在重庆参加现场赛以外,其它四项赛项均由现场赛更改为网络赛。于1125日,在慕测平台大赛官网公布了总决赛获奖名单。在工程与信息学院吕俊燕、朱芳、朱寅非、蔡洁、夏孝云、戚华、桂超、朱志慧几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学子喜获佳绩。其中,开发者测试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移动应用测试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web应用测试获得二等奖1项;嵌入式测试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web安全测试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通过竞赛,促进专业建设面向行业应用,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体制机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业。检验参赛选手掌握软件测试岗位的工作能力,激发学生对软件测试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岗位能力和职业素养,为中国 IT 产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供稿:工程与信息学院

文字:吕俊燕

图片:吕俊燕、朱志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