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725

12月13日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落下帷幕。

     目前,国内还处于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比赛采用网络视频(云比赛)的形式举行。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上传参赛视频;第二阶段网络直播决赛。共有21个省市70所高等职业院校600名运动员200多个视频直播作品参赛。我校共派出四名学生,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项目。第二阶段比赛中前12名可晋级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我校最终止步于前12强,未能进入决赛。

此次是我校健美操社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虽然未能在比赛中荣获佳绩,但收获颇多。在观看其他优秀参赛作品时找到了差距与不足,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为接下来的训练指明了方向。感谢学校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希望我校健美操社能够继续保持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运动成绩。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图片:李梦婷

文字:李梦婷

2020年12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