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20计算机应用3班团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680

为了引导教育广大学生理解设立国家公祭日的意义,揭露日本侵略者的深恶罪行,牢记那段屈辱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20201213日,工程与信息学院20级计算机应用3班团支部在教三教室开展“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活动由20级计算机应用3班团支部团支书李婷婷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宣布全体起立,低头默哀一分钟。接着宣布本次“国家公祭日”活动开始并介绍活动主题及相关流程,首先,介绍“国家公祭日”的背景及有关南京大屠杀的相关历史资料。接着组织团支部成员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1937南京记忆》并书写心得体会。最后,团支书李婷婷发表演讲并动员大家谈谈心得体会,支部成员积极举手发言,纷纷表达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和平,自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在微信平台青春南京推出的公祭活动,通过互动方式,写下和平,祈愿共筑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弘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撰稿: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

文字:刘平

图片: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