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65

为切实做好宪法法律相关工作,增强我院学生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12月6日晚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教一111组织开“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学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刘程、宣传委冯晓凤共同主持。活动开始,组织委刘程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宪法知识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学习,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加强对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随后,宣传委冯晓凤组织同学们围绕视频内容开展分组讨论。引导同学们用法律思维规范自己的行为,切实推进校园宪法法律学习宣传工作,提升我院学生的法律素质活动的最后,组织委刘程再次强调不仅我们自己遵纪守法,同时还要把法制意识宣传给周围的人,真正做到宪法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宪法精神营造了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