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新二〇·荟聚文创” ——文创艺术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7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迎接2020级大一新生入校学习,文创艺术学院于12月15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倾新二〇·荟聚文创”迎新生文艺晚会。参加晚会的嘉宾有溧水开发区康怡社区副书记张晶晶、贾建明主任、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以及各院老师们。

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晚会在军训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走秀、情景剧、配音秀等精彩的节目,为现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来自校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动作优美、引人入胜,鲜明的民族服饰和异域风情,描绘出各民族间团结有爱的美好景象;此外防疫期间我院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用自己的行动阐释了青年学子的担当与责任,由我院常副书记为他们颁发“文创之星”;来自我院心理健康协会带来的走秀《年华》自信的步伐、精致的服装,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活力;还有来自我院郑晓榄老师、王斌老师,倾情演唱的《失恋阵线联盟》和《母亲》,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最后,在全场观众共同合唱的《我爱你中国》歌曲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开展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上丰富的表演、台下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我们将秉承“修德砺能,进取创新”的校风校训,在文创艺术学院书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