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微信推文培训会议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832

为加强团总支宣传队伍建设,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扎实抓好新媒体建设,20201220日中午11:30,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微信小组成员于教三413进行“微信推文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杨姗姗、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陈志文主持。

本次微信推文培训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微信推文展开。会议一开始,杨姗姗对本次微信培训会议内容进行简要的介绍,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及意义。随后对参加培训的各位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学院微信推文工作,推动学院微信工作发展,共同努力创建学院微信推文的特色风格。会议最后,陈志文就大家最近出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大家认真听讲,吸取经验教训,努力推进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

此次微信培训会议不仅为各位成员搭建了一个学习沟通的平台,更为讲好学院故事、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借此促进我院微信推文宣传工作更好地发展。

 


供稿: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

文字:刘平

图片: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