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团支部工作手册会议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16

为加强团支部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工作业务能力,增强四进四信教育,20201221日晚17:20,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2020级团支书、班长于教三309召开了团支书工作手册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刘宇杰主持。

刘宇杰围绕近几周团支书工作手册完成情况开展会议。刘宇杰在会上提到,团支书、班长是带领团支部同学们的重要角色,班级学生干部应明确自己应做的任务,自觉完成上级交下来的任务,做好信息双向反馈。同时也要引领团支部成员培育正确价值观,关注支部成员在生活和学习上的状况,努力锻炼成长为有家国情怀、有宽广格局,有敬畏意识、有时代担当的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团支部干部的职责和担当,为后续团支部工作提供了引导。

 


撰稿: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

文字:刘平

图片: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