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20年团学干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696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管理,17日中午,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教一320召开期末团学干部述职报告会,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院学生会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不足之处,阐述了下学期工作计划和创新点。各团学组织代表汇报结束后,郑老师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的工作也进行了相关总结,并对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团学干部们可以从过去一年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继续求同存异,共同努力,持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激情,迎接各种挑战,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再创辉煌。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我院团学干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铺垫。同时也规范了团学干部的工作作风,激发了我院全体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