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贺岁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478

2021112日,第六届“贺岁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溧水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各部门共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副书记、副院长周昌宝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校长史献平参加了比赛活动。

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政领导一直以来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校羽协是我校最大的群众性运动协会,“贺岁杯”羽毛球比赛在引导教职工锻炼体魄、增强交流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要将羽协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继续做好、做大、做强。他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科学锻炼、增强体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教育事业。

校工会依托校羽毛球协会精心设计了本次活动,比赛兼顾趣味性和竞技性,项目包括定点颠球、你打我接、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运动员赛前积极备赛、认真练习,赛中沟通交流、斗智斗勇,赛后合影留念;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馆内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活动氛围,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广大教职工享受了运动的快乐,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一次放松,同时也提高了羽毛球运动技能水平,为即将结束的本学期工作增添一丝乐趣。校工会、羽协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进一步提高办赛水平,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工。

 

校羽协供稿

2021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