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市级表彰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329

近日,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和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的通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0 年度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郁渝同学获得“2020年度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此次青年志愿工作表彰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部署,引导广大青年通过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和社会治理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青春力量。本年度共评选出“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者”66名,“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44个。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原则,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科学化、体系化建设,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参与爱心支教、社区建设、敬老助残、苏北计划、无偿献血、大型赛会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引领精神风尚、促进青年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我校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再次肯定,也为南城学子积极投入志愿服务鼓足了劲头。今后,我校师生将继续秉承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实现大我、服务大家、成就自我。

附:表彰发文截图



                                    

校团委  供稿
    

                                文字、图片:李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