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构设置调整后首次高职教学联席会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1182

2021122日上午,我校机构设置调整后的首次高职教学联席会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孔敏副校长主持,教务处、质量管理与科技处、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四院二部负责人参会。

与会部门负责人就迎接江苏省实验实训安全检查、校内实验实训室分类管理、教务管理常规与专项工作协同推进、2021年项目库立项启动、高职提前招生考试方案制订、2021春季期初教学检查要求等六个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孔敏副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我校在内涵建设方面工作有力,成果显著,本轮机构设置调整后,将释放更多的改革红利、发展新动力。她要求教学部门和教学管理部门一要积极学习探索“产业学院”内涵建设改革,教研室等内部机构设置要符合大方向,各二级学院服务产业链方面目标要明确;二要主动思考高质量考核、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一体化设计方案的落地,以“攀登行动”为高职教学改革的推进器,彰显新院部新作风、推进新阶段新任务,明确新年份新目标;三要加快磨合、稳定融合,在师资队伍、资源共享、集群发展等方面加强规划和科学化建设,加强跟踪自查,任务条分缕析,责任到人。

本次联席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保障学校教学秩序和相关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务处供稿

20211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