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展示南城风采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开展“迎新杯”拔河友谊赛

发布者:郭敏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456

为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124日至129日在溧水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20年“迎新杯”拔河友谊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五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工程与信息学院20级工程造价一班四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文创艺术学院20级视觉传播与制作一班三胜一负的战绩荣获亚军、社会管理学院20级幼儿健康与管理获得季军在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紧咬牙关,使劲浑身力气努力争取胜利,而现场的啦啦队员们也都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南城学子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

此次“迎新杯”拔河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广大青年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校团委将会继续发挥共青团深入基层的优势,举办更多的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积极推进文化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