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考察精神

发布者:蔡静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420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坚决抓好贯彻落实20201215日晚,我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视察”的讲话精神的团课学习

会上,我们观看了习主席对江苏省视察的视频,解了习主席对江苏的发展要求及指示。五中全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到地方考察就来到江苏,并作出重要讲话指示,殷切期望江苏“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这为我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上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战略指引。最后,在经过观看完视频的认识与讨论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入系统地加强学习,学用结合、学思践悟,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省之后所作出的重要指示、与重要要求的学习,增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自觉自信同时也鼓励我校青年关心国家大事、增强政治学习、增强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