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追梦新时代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南京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629

2020129日至10日,南京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是为积极响应全市青年学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校校团委书记严翔、郁渝同学作为学联正式代表团成员组团参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沈文祖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青春榜样、适应时代发展的国家栋梁、服务改革发展的青年标兵、引领社会风尚的时代先锋。

大会期间,我校师生代表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了市学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南京市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市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提名。在市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的选举中投下庄严的一票。大会主席团的共同努力推动了大会的顺利开展,成功选出了市学联新一届委员会,开启了市学联新的征程。在此过程中,郁渝同学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的精神风貌,起到了表率作用。

青春心向党,追梦新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立大志、勤学习,做实事、善创新,把稳思想之舵、锻造过硬本领,响应时代召唤,与祖国共成长,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也将在“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