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南京开放大学 “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框架参考模板

发布者:甄宗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706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南京开放大学

 “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框架参考模板


一、发展基础

对“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全面总结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定性描述与定量分析相结合,包括主要数据指标的变化量和现状。

二、面临形势

(一)发展机遇

就专项规划所涉及的领域,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从中寻找发展机遇。

(二)面临挑战

分析本专项领域目前发展过程中与教育部的要求、江苏省南京市及相关厅局的要求和学校要求及国内兄弟院校(特别是“双高校”和试点开放大学)同专项领域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厘清目前发展中的差距和不足(选取相关指标进行对比分析);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和制约因素。

三、发展思路

(一)指导思想

(二)发展目标

明确“十四五”期间主要发展目标,目标描述应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并对发展核心指标进行明确规划。

四、主要任务

围绕发展目标,提出“十四五”期间发展的主要任务、完成任务所采取的具体措施,措施要具备可操作性。

五、保障措施

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落实落地的保障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