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981

44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在南京如期举行。在经历了上届比赛失利后,智能汽车教研室迅速组建了新的团队,总结经验和教训,走出阴影,奋勇拼搏,积极备赛,智能工程学院也努力为师生集训创造条件、提升团队竞赛水平。在陈小茵、张月等老师的悉心组织和指导下,我院吕国鹏和吴建铭两位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应战,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应变能力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秀成绩,也是智能汽车教研室面对赛制改革以来的一次重要突破。

本项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8支代表队参赛,内容覆盖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机电设备安装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等众多专业的专项技术和专业核心技术技能。竞赛促进了我院师资队伍能力提升、课程教学的改革和内容优化,通过以赛促教,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张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