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860

414日上午,校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并研究制定学校贯彻落实的意见,号召全校上下,认真组织学习总书记有关职业教育的系列指示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相关批示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锐意改革,以更高标准的党建、更高质量的教学、更高水平的管理,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校党委书记孙朝晖主持会议,并提出总书记的指示是我们做好职业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论断是对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重托,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走出去、引进来,贴上去、连起来,努力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求突破;要大力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等四个方面的改革,加快“双高”建设;要坚持服务地方发展,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围绕如何厘清我校办学定位,强调未来我校应重点将新街口校区打造为产教融合的示范基地建设,牵头组建校企合作职教联盟,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从“坚持立德树人”“厘清办学定位”“优化办学模式”“坚持三教改革’”“优化培养模式”五个方面就我校如何落实职教大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王韧农,副校长孔敏,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葛静分别从“如何把握职业教育的春天”“找准办学定位”“如何培育师生的工匠精神”“打通终身教育与职业教育双通道”“加强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就学习贯彻总书记指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宣传部

20214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