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听党课——数字财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89

 

      413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2-301开展了“学党史,听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亮同志主持。

会上,丁亮同志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的研学,从党的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思想理念、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党的自身建设这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导学党课。他号召大家认真阅读党史书籍,从不同维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接着,全体党员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重点篇目进行集中学习。

今后,数字财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将紧密结合队伍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数字财商学院第二党支部

                              通讯员:杨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