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筑牢南城防护屏障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17

为积极响应江苏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学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大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溧水区卫健委于416-17日两天,组织对我校教职员工(含外包服务人员)和18周岁以上学生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疫苗接种地点设在我校体育馆内。

为做好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我校提前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全面动员起来,本着知情、自愿、应接尽接的原则动员校内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疫情防控工作分管校长史献平直达工作现场,与溧水区卫健委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商讨疫苗接种流程及前期准备具体事项。

本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因时间紧,任务重,校党政办连夜发布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学院立即摸排统计本次预接种人员数量,要求师生员工学习新冠病毒疫苗紧急使用知情同意书及成人预防接种健康询问表内容。后勤与安保处的同志们更是扑在第一现场,和卫健委工作人员一起加班加点商讨现场布置和详细操作方案。各学院积极行动,在最短的时间内摸排出申请接种学生的详细信息。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当日,体育馆接种现场内井然有序,受种教职工和学生们按照事先预定好的流程进行有序排队,接种过程忙而不乱,展现出我校新冠疫情防控组强有力的领导力和组织力,更是彰显出了受种人员对自身健康意识和新冠疫情防控意识的不断提高。溧水区卫健委、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的主管领导先后对我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我校疫苗接种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经过两天的加班加点,本次共完成290名学校教职工及3030名学生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任务。据悉,我校为溧水区首家高校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本次接种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溧水区卫健委新冠病毒疫苗流动点的设立及运行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5月上旬溧水区其余几所高校也将陆续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后勤与安保处

20214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