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地方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南京地方党史馆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90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深入发掘南京本地的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2021420日下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南京地方党史馆。

随着马院教师柴黄洋子的讲解,党员们仔细聆听了1921年到1949年南京地区党组织的创建与发展,聆听了张闻天在南京地区传播马克思主义的过程,回顾了恽代英、邓中夏、王荷波等英烈为了共产主义而献身的感人事迹,学习了溧水早期党组织的艰辛创建与曲折发展,从南京地方党史中,在场的党员们看到了马克思主义在我国的传播,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屈精神,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断发展壮大,备受鼓舞。参观完地方党史馆后党员们又参观了国防馆,体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在军事、国防、科技上取得的重大成果。

本次参观学习,将南京地方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创新了学习方式,培养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激励了党员们在红色革命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院、学校、地方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