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参加江苏省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28

4月15日-18日,为期4天的2021年江苏省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在苏州举行。此次培训班由江苏省社体中心、苏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江苏省社体中心健身气功部部长李伟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设区市、高校的60名健身气功国家一级裁判员参加培训。我校体育教师徐京朝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镔副局长在开班致辞中介绍了苏州健身气功运动开展情况。近年来,苏州大力推广传统体育文化,普及健身气功项目。目前,全市拥有500多个健身气功站点,全方位覆盖广场、公园、社区、高校等各类场所,习练人数达到10万人次,健身气功已经成为苏州市民最喜爱的体育锻炼项目。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比赛实操打分与技术分析的形式,以八段锦、五禽戏、易筋经、十二法、马王堆导引术为评判内容,旨在提升全省健身气功一级以上裁判员的业务能力和执裁水平,确保全省健身气功赛事的顺利开展。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2021年4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