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组织云教材培训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825

420日,智能工程学院在教3-111组织专任教师参加云教材培训。

云教材是具有富媒体、立体交互、学习行为跟踪的智能立体化教材,支持移动泛在自主学习。它集成移动学习、富媒体数字出版和云服务三大领域的前沿技术,将传统纸质教材内容重新进行富媒体编排设计和交互设计,面向各端进行全新设计呈现(手机、PadPC),满足学习者情景化、动态化、形象化的学习需求,提供丰富的、可扩展的、可互动的、进度可跟踪的、精致化的全新教材学习体验。蓝墨公司是我国云教材制作发行的领军企业。

智能工程学院邀请蓝墨华东大区负责人王君为教师们做“智能教学资源——云教材制作”培训。培训首先介绍了利用云教材获得国家优秀教材及各省厅数字化教材获奖案例,解读了云教材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云教材与纸质教材区别及功能特征、云教材的出版发行及收益,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介绍了云教材的开发和制作过程。

教师们对云教材表现了浓厚兴趣,与王君进行了积极的交流。通过培训教师们对云教材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云教材在课堂教学中的基本应用有了基本了解。

智能工程学院将坚持组织类似培训,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开拓教师视野,提高教师教学信息化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力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