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召开省赛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24


2021420日下午230数字财商学院在教学楼A2-301举行了省赛专题交流会议,拟参加21年省赛的四个参赛队的指导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交流会由数字财商学院刘红副院长主持,服务发展能力提升项目组负责人刘晓艳副书记和丁素坚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刘红副院长传达了上午校技能大赛座谈会的校领导精神,在回顾了2021年财商学院各参赛队伍的参赛情况后,提出要“一年一赛,一赛一年”。随后各个参赛队伍分别做了竞赛总结反思汇报,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备赛以及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其原因,特别对于如何备战2022年省赛建言献策,每个参会人员都就学生选拔、比赛准备、人员培训、相关软件支持、奖惩机制等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最后,在一番热烈的“头脑风暴”后,刘副院长根据大家讨论情况,对我院2022年备赛工作做出了相应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目标。通过此次专题交流会议,指导老师们对赛前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教师们备赛的自信心与凝聚力。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张丹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