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宴已备,只等你来 ——校运会准备工作就绪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831

423日,校运会筹备工作接近尾声。

下午130,校运会赛前联席会议及裁判员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工作组成员,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全体裁判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巴佳慧主持。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运动会准备工作情况;体育教研室张之海老师和王长梅老师分别就大会流程、场地安排和比赛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各代表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下午430,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田径场组织了本届校运会最后一次开幕式全场彩排。各代表队教练、运动员、团体操表演方阵600余名师生参加了彩排。

晚上730,彩排全部结束。至此,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经过近两个月的策划和筹备,本届校运会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我们共同期待,本周日上午830,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田径场,为全校师生奉上一场校园体育盛宴!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图文:徐京朝

20214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