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新平台 共筑新发展——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与溧水空港社区党总支对接党建共建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74


为充分发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力量整合的积极作用,在校党委的支持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作为对接单位,于425日下午,来到溧水空港社区党总支,参加社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和空港社区党总支书记葛群、副书记殷峰等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王娜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与溧水经济开发区党建共建的总体规划、学校对接党组织的分工安排、双方共建党群服务学院的主要内容;刘晓艳副书记与葛群书记就如何围绕数字财商学院专业特色和空港社区的实际情况开展共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约定后期继续联系沟通,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互惠互赢。最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

通过与地方社区开展党建共建特色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的融合发展,彰显了数字财商学院积极服务地方发展,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同时有助于学院共享地方资源,搭建多维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培养能工巧匠提供了更多的锻炼、实践机会。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