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进社团 助力职业规划 ——数字财商学院物流爱好者协会召开职业规划座谈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01

2021423日下午,在指导老师周冬梅和张丹凌的组织下,数字财商学院物流爱好者协会有幸邀请到宝胜国际南京宝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企业专家,为协会的大一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专家先放了一段VCR,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宝胜集团,同时也介绍了本校学长们在宝胜实习期间的情况。同学们也根据自身关心的情况,提出很多日后工作上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包括:薪资水平、物流岗位需要的职业技能等,也得到了企业专家和物流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的细致解答。

作为大一学生,参会同学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对将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座谈会培养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热情与期待,对物流职业的向往,有利于同学们提早建立自己的职业规划。

数字财商学院物流爱好者协会 赵微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