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百年——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84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2312:10在教三309开展“学党史,迎百年”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党的历史等知识。竞赛前,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宣传,报名参与竞赛的同学有近200人;竞赛中,同学们认真作答、自信满满。参与竞赛的同学纷纷指出:通过知识竞赛,不仅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而且发现了学习中的“盲区”与“不足”,有效地激励大家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内容,使党史学习与自身行动相统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学党史,迎百年”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而且对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以及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