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361

425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贺承瑶带队到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校领导孙朝晖全面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特色工作,组建了讲师团,在校内外开展宣讲;开设了专题网,为广大师生党员开辟学党史、悟思想的新窗口;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科技文化艺术节”“读书节”等系列活动之中, 运用好李巷等溧水当地红色教育资源使学习教育更贴近、更生动。

校领导王韧农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着力在“实”上下功夫,在读原著上下功夫,在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下功夫,也在与溧水开发区党建共建等方面下功夫,取得了阶段性的教育成效。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校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组织严谨、扎实有效,党史学习教育气氛浓厚。对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把“四史”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巡回指导组组长贺承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与引导,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要注重关键时间节点,结合相关要求,将学习教育与特色活动相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入脑入心;三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为群众办实事”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校领导孙朝晖表示,我校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拓宽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努力创造特色、提高实效,并及时总结,加大宣传和信息报送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将思想所学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巡回指导组成员还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党委宣传部

文:蔡天泽  图:冯思绮


关闭